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无国界 社区干部变身“跑腿员”

2020-03-13 15:21:38   来源:鼓西街道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近日,随着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以及即将迎来学校准备开学,福州西湖国际学校外籍教师也陆续返榕复岗准备开学。为了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后县社区积极做好疫情期间从国外返回的外籍人士的居家隔离工作,并做好居家隔离期间的服务,满足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需求。

疫情防控无国界 社区干部变身“跑腿员”

 Joseph Matthew Bardos是一名美籍外教,家住在永同昌公寓。“我老公想要买啤酒喝可乐,请问能不能派社区的男士帮忙送上门?”Joseph的中国籍妻子发来微信与社区工作者沟通。得知此需求,后县社区党委书记吴师辉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上门送上生活物资。吴师辉说:“疫情期间,不管是对待外籍人士还是本地居民,我们都会一视同仁,我们既要落实最严格的管控措施,也要确保居民基本生活保障。”“太感谢了,这么多天不能出门,还好有社区暖心的帮助”Joseph的中国籍妻子连声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居家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