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爱心茶摊”为中考加油

2020-07-21 17:38:12   来源:区委文明办    【字号

“爱心茶摊”为中考加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7月18日—20日中考之际,花巷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爱心茶摊——为中考加油”志愿者活动,用一片爱心,为考生和家长们送去丝丝凉意和满满的关怀,为他们加油鼓劲,祝福学子在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爱心茶摊”为中考加油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主动协助城管部门,积极劝阻鸣笛、制造噪音等行为,保障考生有一个安静的考试氛围。幼儿园还特意添置了许多凳子,为家长们提供一个暂时休息的地方。这已是花巷幼儿园连续2年开展爱心送茶水活动,善事虽小,却彰显了文明城市的温度,让大城市“变小”了,让小城充满了大爱。

  花巷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爱心助考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知行合一”“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观,受到了市民的广泛认同和高度评价。茶摊虽小,承载的却是一份爱心,彰显了社会文明新风尚,成为福州文明建设的新亮点、一道诠释文明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