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区首批劳动关系公共服务中心(服务室)正式授牌成立

2020-07-29 16:04:01   来源:区人社局    【字号

鼓楼区首批劳动关系公共服务中心(服务室)正式授牌成立

  鼓楼新闻网讯 7月29日上午,鼓楼区举行劳动关系服务中心(服务室)授牌仪式,这是鼓楼区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区的又一重要举措,解决好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问题。区人社局、总工会、企联、工商联、洪山镇以及30位园区企业代表和17位和谐劳动关系企业代表出席此次授牌活动。区人社局局长林秀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单位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区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省、市、区劳动关系和谐单位创建活动中来。

鼓楼区首批劳动关系公共服务中心(服务室)正式授牌成立

  (区人社局、总工会、企联、工商联分别为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中维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协(福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福建得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授予企业劳动关系服务室牌匾)

  授牌仪式后,区人社局还在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劳动关系服务中心召开首场政策宣讲会,组织相关业务骨干对就业促进、职业技能培训、人才引进等政策进行宣传讲解。下一步,鼓楼区将在辖区内扩大企业劳动关系服务中心(服务室)覆盖面,把服务指导企业职能下放中心(服务室),并增加政策咨询、用工指导、协商指导、纠纷调解等功能,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劳动关系情况的动态监测,促进辖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