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地铁东街口站地下连接通道开放

来往地铁站与地下商业街更方便

2020-08-02 09:18:42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8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以后去东街口逛街购物更方便了!记者昨日从福州地铁集团获悉,地铁1号线东街口站D出入口与八一七路地下商业街连接通道正式开放。

  据悉,市民可通过该连接通道前往地下商业街到达大洋百货、东百中心等,实现无缝接驳。市民也可搭乘花巷入口附近的地面扶梯通过地下通道进入地铁站内。

  同时,过街市民可以通过该连接通道经东百中心C馆到地铁东街口站C出入口出站(杨桥路方向),这样可免进入东街口站内进行安检,快速穿过八一七北路。

  “这条连接通道开放后,市民来往东街口地铁站与地下商业街更方便了,无论是购物娱乐还是过街通勤,都大大提高了出行的便捷度、舒适度。”福州地铁集团有关人士提醒市民,过街需注意东百中心的营业时间为每日10: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