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督导检查乌山路绿化景观提升和交通缓堵工作

2020-11-13 16:45:0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11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12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鼓楼区负责同志,实地督导检查乌山路绿化品质提升和交通缓堵工作。

  尤猛军一路察看了乌山路与白马路立交桥节点、二环路交叉口节点交通和沿线道路绿化情况。他指出,城市道路绿化景观和道路通行状况,事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关系到城市品质形象。他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将创造便利出行条件、舒适宜人环境作为目标,围绕乌山路提升进行“解剖麻雀”,梳理分析道路渠化岛和隔离带绿化品质不高、树荫不足,以及非机动车位置施划不科学、机非交织混行等问题,精准提出绿化提升和交通缓堵的软硬件措施,推进精细化管理,着力打造乌山路精品示范样段。要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全面盘点城区类似道路节点问题,总结试点改造成功经验,并向全市推广复制,进一步提升道路绿化品质,增加行道绿荫,用实实在在的治理成效回应群众期盼,打造更加便捷畅通和干净舒适的城市道路系统。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新坚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