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云上跨年购”进社区 年货年礼年夜饭组团购

将走入百个社区,深入挖掘社区居民的消费潜力

2021-02-10 17:22:28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网络中国节】“云上跨年购”进社区 年货年礼年夜饭组团购

  “云上跨年购”进社区专场直播活动。

  为持续扩大“云上跨年购”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新年消费氛围,2月4日,福建省商务厅流通处联合福州市鼓楼区鼓西街道西湖社区、陆庄社区和福建省爱心时间储蓄中心共同开展“云上跨年购”进社区专场直播活动。

  作为“全闽乐购·云上跨年购”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直播以“年夜饭”为主题,为社区群众带来近百种福建特色年货产品和年夜饭食材、半成品、成品,满足居民多样化、个性化消费需求。活动采取线上下单购买,线下社区提货的方式,社区群众不仅可以足不出户备齐年货年礼年夜饭,还可以享受线上专属团购优惠价、参与抽奖,真正实现线上线下无缝联动。

  直播间里,省商务厅青年主播向大家介绍了“云上年夜饭”活动,推荐了“新春云餐厅”提供的年夜饭“线上订餐,送餐到家”服务,并号召大家“防疫少出门,宅家学闽菜”。西湖社区党委书记陈素芬、陆庄社区党委书记林锦向大家介绍各种年货,并普及福州过年风俗有关的典故。主播还与社区群众积极互动,以点赞抽奖的方式为大家送上新春奖品,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直播间一片欢声笑语。

  据悉,“全闽乐购·云上跨年购”进社区线上专场活动已经开展了7场,预计将走入百个社区,深入挖掘社区居民的消费潜力,持续营造“云上跨年购”的轰动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