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十位先进人物获评鼓楼“最美人物”

2017-01-09 09:00: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7日讯(记者 邱陵)“其实,我做的工作再平常不过了,拿到这个荣誉,对自己也是一种鞭策,今后将继续扎根社区,守护群众的健康。”7日晚上,今年68岁、从医40多年,获评2016年鼓楼区“最美人物”的江国敦如是说。

  当晚,“首善之区新征程——2017年鼓楼区新年文艺汇演”在福州软件园F区举行,社会各界800多人观看演出,十名2016年度鼓楼“最美人物”获表彰。

  据了解,这十位鼓楼“最美人物”是:洪山桥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江国敦、福建省二建集团原工会副主席林加平、东街街道军门社区石井小区居民高潮、鼓西街道后县社区居民陈雅惠、铜盘中心小学教师吴燕云、温泉街道东大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郑光明、茶园山中心小学教师黄海燕、罗源县实验小学退休教师刘德佺、南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陈碧英、鼓东街道开元社区党委书记郑巧汀。

  晚会共12个节目,以歌、舞、乐、杂技、音诗画的形式呈现,以各街镇、区直有关单位选送的方式进行包装组合,为群众献上一台“有思想、接地气、有质量、有内涵”的惠民演出,营造出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热烈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