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鼓楼区举行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工作例会

2017-04-21 11:45:11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4月21日上午,鼓楼区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工作例会在鼓楼区政法委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鼓楼区政法委书记陈辉主持,区委宣传部、鼓楼交警大队、区建设局、区市容局等牵头部门和十街镇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各部门对近期缓堵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存在“两车”停放不规范,管理难度大,以及学校、医院、商圈等重要区域交通拥堵等问题。

  陈辉书记强调几点意见:1、各责任部门要根据医院、学校、商圈“一点一策”道路缓堵优化措施清单,主动作为,强化落实;2、由鼓楼交警大队牵头,各部门积极配合,全力做好我区的22条易堵路段交通治理工作,以点带面,有效提升全区道路畅通指数;3、各单位要加强日常图文资料收集和信息报送工作,对工作不力的单位进行全区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