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 鼓楼区举办庆“六一”表彰大会

2017-05-26 19:16:34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5月26日下午,鼓楼区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暨“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美育展演。区委、区政府领导、各校园长、书记、教师代表、少先队员、好宝宝代表等,共计6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德育、少先队工作者、优秀学生、少先队员个人以及先进集体,旨在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第七届少先队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李源潮同志在全国少工委第七届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后,区委、区政府领导慰问我区26名贫困生代表,勉励学生要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学习,做品学兼优的鼓楼少年。

  《贝加尔湖畔》

  芭蕾舞剧《天鹅湖》选段

  慰问活动结束后,举办鼓楼区中小学艺术教育展演,展演活动分四个篇章:花开六月、童真年代、芬芳校园、童心向党。展演活动的艺术表现形式多样,由舞蹈、合唱、器乐、快板、音乐剧等节目组成。少年儿童向大家充分展示了鼓楼区近年来少年儿童的美育教育成果,呈现了鼓楼少年的艺术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闽韵戏梦》

  《中华国粹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