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正文

鼓楼区召开内河整治提升工作第二次例会

2017-08-07 08:35:11   来源:鼓楼区委宣传部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8月6日下午,鼓楼区召开内河整治提升工作第二次例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区长朱训志和各区级河长,以及相关部门、街镇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鼓楼区内河整治提升工作指挥部关于我区内河沿线征迁进展情况及近期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的通报,和区房管局、区旧改办关于内河沿线征迁区位价评估、安置房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各区级河长也分别就其包内河(段)沿线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作汇报。

  朱训志区长就内河整治提升工作区位评估价、安置房、规划方案、过渡费低、学区房、单位公房改扩建、老年人过渡等具体问题作了部署。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指出内河整治提升工作要更扎实更细致,做到有关困难再争取,有关单位再沟通,有关部门再配合,确保我区内河整治提升工作按时按要求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