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市、区领导调研鼓楼区民生补短板工作

2017-08-20 14:56:02   来源:鼓楼区委宣传部    【字号

察看红墙新村征迁项目

听取古乐路征迁项目汇报

  鼓楼新闻网讯  8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带队调研鼓楼区民生补短板工作,区建设局、区旧改办、区商务局、区城建房屋征收工程处、区房地产房屋征收工程处、区建工集团等区直部门和相关街道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听取丰荣农贸市场周边居民群众对改造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红墙新村和古乐路征迁项目,听取了各项目征迁组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征迁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薛书记指出各征迁组和相关部门要下大决心,全力以赴,发挥大局意识,精诚协作,确保征迁工作如期完成。随后,调研组赶赴丰荣农贸市场,现场察看农贸市场改造工作进展,并听取了居民群众对农贸市场改造的意见和建议,薛书记表示相关单位和街镇要充分考虑居民群众的诉求,协调谋划,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改造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