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鼓楼区召开旧屋区改造工作座谈会

2017-08-24 08:33:51   来源:鼓楼区委宣传部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8月22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带队调研鼓楼区旧屋区改造工作,区政府区长朱训志、区委常委杨辉、区政府副区长陈晓彬,以及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了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福大片区、火巷及一附小周边、程厝里周边和北江里新村旧屋区。

  下午,鼓楼区召开旧屋区改造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区旧改办关于三年旧屋区改造计划、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的汇报,十街镇就三年旧改计划作补充发言,区直部门就旧改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旧屋区改造工作是我区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的一项重要内容,各部门各街镇要充分领会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指示精神,提高站位,解放思想,直面问题,把握重点,坚持“疏解老城”的总思路,将旧屋区改造与产业发展、市政配套、文物保护等有机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