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鼓楼区聘任戴焰军为新型智库城市基层党建首席研究员

2017-08-28 10:58:28   来源:鼓楼区委宣传部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8月25日,鼓楼区聘任戴焰军为福州市鼓楼区新型智库城市基层党建首席研究员。戴焰军是中共中央党校巡视员、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其长期从事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学术成就卓著,科研成果丰硕。

  当日上午,戴焰军教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题,以鲜活的事例和深厚的理论相结合的方式,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意义、重点任务和实现途径三个方面,向鼓楼区中心组全体干部作理论宣讲。随后,举行聘任仪式,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向戴焰军递交聘书。

  下午,召开鼓楼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中共中央党校教授戴焰军、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省委党校教授李烈满、区委副书记王振松、区委组织部部长郑寅球,以及街道书记、区直部门、辖区单位和退休老党员等代表近30人参加了会议。郑寅球部长向全体与会代表介绍我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与会代表就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与作法进行交流座谈。薛侃书记向戴焰军教授表达了感谢,希望戴教授今后能在城市基层党建等方面多指导交流,提出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