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省领导调研鼓楼区基层党建工作

2017-08-28 11:29:49   来源:鼓楼区委宣传部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8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来到鼓楼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胡昌升部长听取了福州市委常委、鼓楼区委书记薛侃关于鼓楼区工作情况的汇报,对鼓楼区扎实推进城市基层党建试点工作,不断创新党建品牌表示肯定。

  随后,胡昌升部长认真察看了军门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社区教育培训基地、党建成果展厅、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及居家养老照料中心,并与社区党员干部、居民亲切交谈,对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创新“135”党建工作模式,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如何”重要指示,扎实做好社区工作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社区就是老百姓温馨的家,要服务到老百姓的心坎上,真正想老百姓所想,急老百姓所急,服务老百姓,方便老百姓。他强调,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城市基层党建试点工作,继续把军门社区这个典型做大、放大,让品牌更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