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鼓楼区开展厦门会晤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17-09-07 17:49:52   来源:鼓楼区委宣传部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9月5日上午,鼓楼区政府区长朱训志带队开展农贸市场、养老照料中心调研暨厦门会晤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区安监局、消防大队、商务局、建工集团、民政局和相关街镇领导,以及福建西海岸建筑设计院、养老中心设计公司、运营公司参加了调研。

  朱训志区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福新农贸市场和铜盘路农贸市场,听取了区商务局、区建工集团和福建西海岸建筑设计院等项目负责人对农贸市场改造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随后,朱训志区长一行前往华大街道、洪山镇和安泰街道社区养老照料中心,详细了解了养老照料中心设计方案和运营方式。朱训志区长指出,现在是厦门金砖会晤期间,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消防部门要把好审批关,确保各项建设安全生产,不出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