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市效能办来鼓楼区开展缓解城区交通拥堵专项督查工作

2017-09-28 15:27:54   来源:区缓堵办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效能办开展第三季度缓解城区交通拥堵专项督查工作。9月28日上午,市效能办副调研员林希全带领督查组赴鼓楼区开展专项督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辉、区政府副区长马彦萍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以交流座谈和查看内业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鼓楼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城区交通缓堵工作,始终将其作为改善城区宜居宜业,促民生、补短板的一项任务来抓,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硬件与软件建设相结合为抓手,突出问题导向,在确保我区第二批8个缓堵市政道路建设项目和1350个新增停车泊位等硬件项目如期完成的同时,以“一点一策”整改易堵路段,通过规范车辆停放,清理销售源头,强化宣传引导等举措加强软件建设,全力推动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工作进行。督查组对我区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工作采取的措施和成效予以肯定。

  随后督查组实地查看了福三中、东街口商圈、五四路和八一七路等重点路段两车停放、交通疏导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