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鼓楼区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16:18:42   来源:鼓楼区委宣传部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10月28日上午,鼓楼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朱训志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鼓楼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鼓楼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学习中联系实际、抓好贯彻,壮大鼓楼经济实力、深化改革创新、提高城市品质、保障和改善民生,在更高起点上建设首善鼓楼。要立足当前,加压奋进,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力冲刺经济指标、抓好水系综合治理百日冲刺、加快推进旧屋区改造、加快推进攻坚2017、抓好民生补短板项目建设、抓好为民办实事项目、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同时抓紧谋划明年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