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鼓楼区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会议精神

2017-11-15 22:03:49   来源:鼓楼区委宣传部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11月14日上午,鼓楼区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13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当前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当前工作中不良作风的极端危害性。二要迅速组织,改进作风,提高效率,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反思查摆不足,采取有力措施,营造良好氛围。三要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抓好关键少数,带头强化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负责。四要进一步完善改进并认真落实各项制度机制,正向激励,反向问责,鼓励先进,鞭策落后。五要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真正的落实到稳增长、惠民生、保稳定、强党建的各项工作中去,确保我区年初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实现,并为明年各项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