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鼓楼区社区工作座谈会在洪山镇召开

2017-12-21 20:59:40   来源:鼓楼区委宣传部    【字号

  12月20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带队调研社区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当日上午,薛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旗汛口社区、陆庄社区和象山社区,现场察看了社区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社区工作现状、人员配备、群众反映等情况。随后,薛书记赶赴洪山镇召开社区工作座谈会。区委办、组织部、民政局、社区办和十街镇主要负责人、社区书记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书记们对照“军门社区工作法”,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回顾总结了在社区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并提出改进方向。

  薛书记在听完社区书记们的发言后指出,社区是最基层的政府,是党和政府的执政基础。社区工作必须坚持改革创新和党建引领2个龙头,必须坚持服务全局和以人民为中心2个定位。薛书记还勉励大家要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表达能力和组织动员能力,更好的帮助群众,服务群众,切实把“军门经验”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