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中共福州市鼓楼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召开

2018-02-08 20:57:03   来源:鼓楼区纪委    【字号

  2018年2月8日上午,中共福州市鼓楼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朱训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于伟国同志在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纪委全会精神、王宁同志在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纪委全会精神。

  薛侃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充分体现了总书记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深厚情怀,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决心和顽强意志,是新时代指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薛侃书记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充分肯定全区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推动2018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是坚持党的领导,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走向严紧硬。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一飞在大会上作题为《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进展,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经过分组讨论,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召开第二次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州市鼓楼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随后,在振奋人心的《国际歌》中,中共福州市鼓楼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