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北京鼓楼商会慰问鼓楼区孤寡及特殊困难老人

2018-02-12 18:26:06   来源:鼓楼区委宣传部    【字号

1521083379102397.jpg

  鼓楼新闻网讯  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困难、孤寡老人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2月12日上午,安泰街道、鼓楼区民政局、鼓楼区工商联协同北京福州鼓楼商会、中广发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健氏食品有限公司、安泰街道商会,在安泰街道社区智慧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开展慰问鼓楼区孤寡及特殊困难老人活动,慰问了78名孤寡老人和特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总价值达31980元。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金泰致辞,他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感谢中广发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健氏食品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这两家爱心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关爱困难、孤寡老人,用慈善之心、博爱之心传递温暖。

1521083392168891.jpg

  北京福州鼓楼商会会长、鼓楼区工商联副主席、安泰街道商会会长、中广发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征向受赠老人致以美好的节日祝愿,希望他们乐观生活。他表示将继续发挥北京福州鼓楼商会的力量,鼓励会员企业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主动为政府分忧,为贫困户解难。

  程征、张淑贞和爱心企业代表等还前往军门社区、大根社区走访慰问困难户,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在严寒的冬日里,进一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暖心的关怀。

1521083507370465.jpg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金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北京福州鼓楼商会会长、鼓楼区工商联副主席、安泰街道商会会长、中广发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征、区工商联秘书长张淑贞、福州健氏食品有限公司销管部总监姜睿以及十街(镇)分管民政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