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大治理 优服务”鼓楼共青团小海容成长营启动暨杨桥河南社区少工委成立

2018-04-03 18:07:25   来源:鼓楼团区委    【字号

1522749978789007.jpg

  鼓楼新闻网讯 3月31日上午由鼓楼团区委、鼓楼区教育局、鼓楼区少工委、鼓楼区关工委、鼓楼区南街街道主办,鼓楼区海容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鼓楼杨桥河南社区承办的 “大治理 优服务” 鼓楼共青团小海容成长营启动暨杨桥河南社区少工委成立仪式”在杨桥河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福州团市委副书记吴春艳、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金泰、鼓楼区关工委主任陈亢等领导莅临参加活动。

  现场,家住社区的队员吴泽铠代表30多名营员在开营式上发言,在家门口就能参加少先队实践活动他和所有的营员们表示很期待。领导来宾们为营员们颁发成长营手册、徐金泰部长为营员代表授旗并隆重宣布开营。

1522749978970703.jpg

  据了解,该项目是整合了少先队、学校、社工、志愿者、社会等资源,以杨桥河南社区为试点,以“一委两少三社”工作模式开展的服务社区青少年工作,是鼓楼区确定为少先队改革全国少工委办公室直接联系示范区,为贯彻落实全国少先队改革方案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和完善社区治理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大治理 优服务”竞赛拉练活动的重要举措。该项目将在鼓楼各社区广泛推动,扩大我区青少年事务社工的影响力及服务青少年水平,促进我区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