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市、区领导调研鼓楼区数字经济工作

2018-05-04 15:42:53   来源:区委办、宣传部    【字号

1525419601208496.jpg

  走访健康之路公司

  鼓楼新闻网讯 5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带队调研数字经济发展,实地走访健康之路公司、知创福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中东头条、恒鸿达公司,并召开座谈会。

1525419601836371.jpg

走访恒鸿达公司

   薛书记在调研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关切询问企业经营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并要求软件园管委会及相关部门积极做好有关服务工作,为企业争取扶持政策和资金,在行政审批、人才服务等配套方面提供更大便利。

1525419601794319.jpg

  座谈会上,薛书记与受邀专家及参会企业代表围绕如何推动数字经济持续深入发展进行深入探讨。薛书记强调,鼓楼要立足现有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勇于先行先试,争做数字中国战略县域实践的排头兵。要把数字经济成色做得更足,实力做得更强,体量做得更壮,并落实到便民服务上来,让广大群众在信息化、数字化中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