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鼓楼成功举办“提振精气神”2018年区直机关全民健身大赛

2018-05-28 15:51:58   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5月26日上午,由鼓楼区文体局、区直机关党工委主办的鼓楼区直机关全民健身赛火热开赛,近200名区直机关的干部职工参加。

  比赛项目共有四项:拔河比赛、飞镖比赛、跳绳比赛和踢毽比赛。其中拔河比赛可谓是健身赛的重头戏,由区直各部门组成12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区法院荣获第一名,商务局获得第二名,城管局获得第三名,区委办获得第四名,房管局获得第五名,市场监管局获得第六名。

第一名法院_副本.jpg

  主办方鼓楼区文体局表示,此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也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体育生活,促进机关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鼓楼区还表示,争取每年都能举办类似全民参与的健身赛,让干部职工们能走出办公室,更多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