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市、区领导调研行政审批便民服务工作

2018-05-31 17:37:55   来源:区委办、宣传部    【字号

1527760253318893.jpg

  鼓楼新闻网讯 5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带队调研鼓楼区行政审批便民服务工作。

1527760252972267.jpg

  薛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区行政服务中心各部门服务窗口,仔细询问办事流程、办结时限等情况,并召开行政审批便民服务工作座谈会。

  会上,薛书记认真听取了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就当前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举措思路等展开深入探讨。他强调,各部门、各街镇思想要再解放,本领要再提升,学深学透中央文件精神,聚焦“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和“减事项、减次数、减材料、减时间”,在具体领域上结合实际超前探索,先行先试,在“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上取得实质进展,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1527760253648346.jpg

  区领导陈丹、杨辉、陈斌,以及区委办、编办、区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数字办、发改局、投促局、商务局、国税局、地税局、福州软件园管委会和十街镇主要领导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