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市、区领导调研鼓楼区重点项目工作情况

2018-06-06 15:20:52   来源:区委办、宣传部    【字号

1528270796809491.jpg

  鼓楼新闻网讯 6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带队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实地察看柳河路以南地块、筑路机械厂地块、西郊坊下南地块、凤凰池市场周边地块和工业北路延伸线项目。

1528270797145047.jpg

  薛书记认真听取各地块项目征迁进展、手续办理、规划设计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地块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薛书记强调,要全力推进征迁工作,加大对涉及省、市单位房产相关事宜的协调力度,尽早完成征收形成净地。要紧盯项目时间节点,加快手续办理、资金运作等工作,力争早进场早动工。要做好净地临时绿化、定期维护工作,同时最大限度利用好边角地块,建设社区配套设施场所。薛书记一行还顺路走访金太阳健康养老公司,实地察看公司数据中心。

  区领导杨辉、马宇建、陈晓彬,市直有关部门、区直有关部门和街镇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