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鼓楼区积极开展“七一”慰问工作

2018-07-04 17:16:36   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530784811189592.jpg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慰问困难党员谢毓碧

  鼓楼新闻网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值此“七一”之际,鼓楼区积极开展困难党员慰问工作,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7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慰问了洪山镇困难党员谢毓碧和金龙。在谢毓碧家中,薛书记与其亲切交谈,关切的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况。在了解到谢毓碧身患重病却依然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参加社区活动,为社区工作贡献力量的情况后,薛书记为谢老的精神感到敬佩,并对谢老为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细微处体现大精神,正是像谢老这样一个个平凡的身边人身边事生动的体现了党的精神。他希望谢老继续保持乐观心态,注意身体健康,并叮嘱社区干部要多关心照顾老人,尽力解决老人的实际困难。薛书记同时指出,社区要进一步发挥与企业党组织共建的作用,切实做好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日常慰问帮扶工作。

1530784811923374.jpg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朱训志慰问困难党员林秋萍

  7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朱训志慰问了五凤街道困难党员李玲和林秋萍。他为社区老党员对党的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社区党员多参加基层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动群众一起学习宣传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他还嘱咐社区要多为困难党员群众牵线搭桥,提供就业机会,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

  据悉,“七一”前后,鼓楼区领导分赴各个街镇社区,为334名困难党员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