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市、区领导调研社区换届选举工作

2018-07-04 19:25:28   来源:区委办、宣传部    【字号

1530784632209278.png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调研国光社区

  鼓楼新闻网讯 7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带队调研换届选举工作,实地走访了国光社区和凤湖社区,听取了社区书记对调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1530784632408332.jpg

  薛书记强调,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要立足实现“两个100%”,从细从实从紧从早谋划,形成完善的措施预案。要层层传导压力,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发动基层力量,提升群众民主意识,规范落实有关程序。要减少交叉任职比例,以培养人才为导向,强化骨干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执政本领,以更高效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为民惠民。

  区领导杨辉、郑寅球、林诚,以及区委办、组织部、社区办、区民政局和洪山镇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