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市、区领导走访区税务局

2018-07-27 11:19:25   来源:区委办、宣传部    【字号

1532661497202149.jpg

  鼓楼新闻网讯 7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带队走访区税务局,认真听取区税务局机构改革进展和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薛书记充分肯定区税务局在机构改革中迅速响应、扎实推进,希望大家进一步做好磨合协调,实现平稳过渡,一如既往地保持优良传统,当好尖兵、标杆和榜样。他强调,当前鼓楼正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区税务局要深入研究鼓楼经济结构、产业层次,结合“扫楼”行动等进一步全面摸清家底,深挖税源潜力,精准堵漏增收,加强税源培植。要结合深入开展“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发展再转型”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立足税务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讨论交流,发挥自身平台多渠道广的优势,积极改进创新有关机制,并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方面多作贡献。

  区领导陈丹、杨辉,区直有关部门和街镇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