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市、区领导实地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7-27 12:05:10   来源:区委办、宣传部    【字号

1532665073805477.jpg

  鼓楼新闻网讯 7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带队实地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先后察看了鼓楼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合成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区检察院智慧办案系统建设情况以及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审判庭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市、区领导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汇报会。

1532665073323138.jpg

  会上,薛书记强调,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折不扣落实好;二要坚决依法严厉打击,形成有力震慑;三要坚持深挖彻查,确保不拖不漏;四要进一步完善联动机制,强化组织协调;五要加强专门力量配备,强化队伍建设;六要全力做好迎检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区领导王振松、陈辉、黄绍兴,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