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市、区领导督导检查水系治理第二批拆迁及地铁项目征迁交地工作

2018-08-08 11:28:55   来源:区委办、宣传部    【字号

1533701533565758.jpg

  鼓楼新闻网讯 8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带队督导检查水系治理第二批拆迁及地铁项目征迁交地工作,实地察看了省机械设备成套局宿舍、蒙古营巷1、2、3号、省总工会电房、南京军区第8房管局宿舍和地铁4号线白马北路站的征迁情况,对照图纸仔细研究相关方案。

1533701533419819.jpg

  薛书记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加强论证推演,全盘统筹考虑道路、管网、水系、绿化等建设改造和治理工作,尽最大可能把痛点、难点问题一次性解决。要充分考虑可能的台风影响等情况,前瞻性做好建设工地临时性防护措施,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往前赶。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和征迁涉及到的业主单位、居民群众的协调沟通力度,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抓紧签订有关手续协议等,确保按照既定时间完成拆迁工作。

  区领导朱训志、陈辉、杨辉、陈晓彬、陈斌,相关建设单位、区直部门和街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