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省有关部门领导赴我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

2018-08-21 19:17:29   来源:区委办、宣传部    【字号

1534850682733122.jpg

  鼓楼新闻网讯 8月21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省委网络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徐姗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委务会议成员,省综治办常务副主任马必钢带队赴我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实地察看我区道路沿线、西湖公园及福建会堂周边扫黑除恶迎检宣传氛围和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汇报会。

  会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从抓思想认识、抓组织领导、抓专群结合、抓深挖彻查、抓氛围营造和抓统筹协同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情况,政法委、宣传部、纪委、公安分局和城管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马必钢副书记肯定了我区迎检工作内容好、选点准、氛围浓、效果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基层基础,坚决扫黑打伞,配合督导保障。徐姗娜副部长肯定了我区在线索摸排、氛围营造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要求在舆论宣传方面坚持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相结合,突出亮点,加强协同。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郭家彬,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林钦荣等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区领导陈一飞、陈辉、杨辉、杨朝晖、黄绍兴、郑炳锋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