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洪山镇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暨“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发展再转型”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2018-08-22 18:46:24   来源:区委办、宣传部    【字号

1534935538860635.jpg

  鼓楼新闻网讯 8月22日上午,洪山镇开展全国、省、市、区、镇五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暨“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发展再转型”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五级人大代表先后察看了大庆河、华润万象城和洪山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并召开座谈会。

  在大庆河整治现场,市水务集团、北控水务集团等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向五级人大代表介绍了大庆河整治情况,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与人大代表们交流分享了我区内河水系综合治理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1534935539805102.jpg

  在华润万象城项目现场,华润万象城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整体概况及招商开展情况,五级人大代表还详细了解了我区商圈建设及招商情况。

1534935539122890.jpg

  在洪山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五级人大代表仔细察看了活动室布置情况、代表履职档案等,纷纷表示将自觉参加所在联系群众活动室开展的履职活动,与人民群众面对面沟通,听取意见建议。

1534935539263815.jpg

  座谈会上,首先向五级人大代表通报了洪山镇水系综合治理、抓促、招商等工作情况,随后,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居民群众反映的水系治理、征迁、民生等问题,现场解答有关事宜。会上,人大代表们还就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展开热烈讨论交流,谈感想谈体会。

1534935539976004.jpg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强调,人大代表一定要有格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人大代表一定要有担当,为人民办事,为人民代言;人大代表一定要有能力,有政治能力、法律素质,尽好人大代表应尽的职责。

1534935539993447.jpg

  区人大主任胡道坦表示,今天的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成效,希望各位人大代表进一步筑牢忠诚履职的根基,强化服务大局的意识,提升聚焦主责主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