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市、区领导调研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2018-08-22 18:48:03   来源:区委办、宣传部    【字号

1534996293770982.jpg

  鼓楼新闻网讯 8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带队调研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先后实地调研察看了庆城社区居委会、后县社区居委会和驿里社区居委会。

1534996294328569.jpg

  薛书记一行认真听取各社区居委会关于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社区前期准备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薛书记强调,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依法依规按照程序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根据不同群体有针对性组织开展,提升群众知晓率,营造浓厚的选举氛围,力争参选率大幅提升。要加强党的领导,各街镇要科学统筹谋划,全面掌控所有流程,结合各自实际做好工作预案,确保选举工作一次性100%成功。

  区领导王振松、杨辉、郑寅球、林诚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