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鼓楼区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8-09-07 17:26:29   来源:区委办、宣传部    【字号

1536314379227936.jpg

  鼓楼新闻网讯 9月7日上午,鼓楼区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鼓楼区教育系统第四届“十佳”班主任、2017-2018学年度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优秀教师代表作了庄严的师德承诺,“十佳”班主任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1536314379758272.jpg

  薛书记对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始终以教育优先为导向,坚定实施教育强区战略。二要始终以提高质量为核心,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三要始终以“四有”要求为标准,当好学高身正的人民教师。四要始终以“全民兴教”为支撑,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

  朱训志、胡道坦、李瑞琨、王振松、杨辉、姚晓敏、高翔、王文锐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区属各中小学校长、书记,幼儿园园长和教师代表等约45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