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鼓楼区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09-10 09:29:14   来源:区委办、宣传部    【字号

1536542864800020.jpg

  鼓楼新闻网 9月7日上午,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鼓楼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了辛勤耕耘在我区教育战线上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看望了鼓二小原校长林湛、旗汛口幼儿园园长林宁宁、区教育局退休人员周波和福州市洪山小学教师邓久和,实地察看了旗汛口幼儿园和福州市洪山小学。薛书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鼓楼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1536542864744216.jpg

  区政府区长朱训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道坦、区政协主席李瑞琨也分别带队赴延安中学、钱塘小学、鼓一小、温泉小学、铜盘中心小学、钱塘小学屏北分校、茶园山中心小学、花园小学、花巷幼儿园等学校慰问教师并送去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