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鼓楼推出全省首批社区微型精品幼儿园

2018-09-18 17:23:33   来源:区委办、宣传部    【字号

1537262780309045.jpg

  鼓楼新闻网讯 9月11日上午,鼓楼区举行社区微型精品幼儿园(传初幼儿园)授牌仪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陈子舟、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和市教育局局长唐希出席仪式。

1537262780549761.jpg

  仪式上,陈子舟授“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福建省传初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园”牌匾,薛侃和唐希授“鼓楼区社区微型精品幼儿园”牌匾。区委副书记王振松和传初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志宇分别作致辞发言。

  授牌仪式结束后,省、市、区领导实地参观了传初幼儿园新园。薛书记要求幼儿园在教学中要时刻保证幼儿安全,切实做好相关防护措施。在优化配餐服务的同时,也要确保食品安全,保障幼儿身心健康。

1537262780868370.jpg

  据悉,此次鼓楼区共有3所传初幼儿园开园,均属普惠性幼儿园。另外,今年秋季该区还有2所社区微型精品幼儿园将陆续开园。这5所幼儿园是全省首批社区微型精品幼儿园,共向社会提供700个学位,其中普惠性学位445个。下一阶段,鼓楼区将“边探索边完善边推进”,继续加快选址建设工作,力争到2020年建成10所社区微型精品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