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鼓楼区召开组织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2018-09-29 11:32:36   来源:区委办、宣传部    【字号

1538191919321166.jpg

  鼓楼新闻网讯 9月27日,鼓楼区召开组织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朱训志主持。

  薛书记首先对组织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切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二要织密建强党的组织体系,努力把全区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三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要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五要着眼长远发展,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六要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把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随后,薛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效显著,但问题和不足依然突出。二是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必须聚焦重点、综合施策。三是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关键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

1538191919305739.jpg

  第二阶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寅球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朝晖分别对组织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