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鼓楼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第二届大东街口嘉年华活动

2018-09-29 11:42:40   来源:区委办、宣传部    【字号

1538192539789842.jpg

  鼓楼新闻网 9月28日晚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薛侃主持召开区委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第二届大东街口嘉年华活动方案及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就具体工作作进一步研究部署。

  薛书记强调,本次活动点多、面广、时间长,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人流预估、公共交通协调等,确保活动办得安全,办得精彩,办得圆满,有效刺激拉动消费市场。要吸取欢乐闹元宵系列活动的经验和不足,加紧改进完善安保、应急预案。要加强统筹指挥,聚焦六场重点活动,发动包街镇区领导沉到现场指挥调度,配齐配强公安、消防、城管、保安等专业力量,做好秩序维护、环境卫生等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各职能部门、街镇和企业各司其职、紧密协作,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区领导朱训志、朱向东、陈辉、杨辉、陈晓彬、黄绍兴、郑炳锋、陈斌、黄瑞忠、高翔,福州日报、市三坊七巷保护开发公司、 唯美客、 东百集团、 大洋百货、聚春园、新东网等单位负责同志,区直有关部门和街镇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