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鼓楼区举办服务企业动员大会

2018-11-12 19:22:22   来源:鼓楼区委宣传部    【字号

1542021391171898.jpg

  鼓楼新闻网讯 11月12日上午,鼓楼区服务企业动员大会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市营商办、区四套班子、区直各有关部门、各街镇党政领导,以及108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王振松主持。会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丹向企业家代表解读了《鼓楼区关于建立重点企业服务直通车工作机制实施方案》和《鼓楼区服务企业“百十千”行动工作方案》。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何春强率中心干部代表,以及区企业保健办主任高勇分别作表态发言。

1542021391227301.jpg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朱训志作重要讲话。他表示这次会议的主题是“服务”,就是要通过服务,将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关于企业家座谈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好,解决帮助企业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他指出,鼓楼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支持与贡献。鼓楼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更好地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全力为企业家投资兴业创造更加宜居宜业的环境。希望广大企业家在新常态下有新的更大作为。

1542021391492278.jpg

  会议同时还向鼓楼区获评纳税大户和功勋企业的企业代表颁发了荣誉牌匾。

  据悉,此次会议提出了鼓楼区“服务企业直通车”模式。“车长”是区四套班子领导,“乘务员”是十街镇及两园区党政主要领导、区直部门及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首批“乘客”是600多名鼓楼区重点企业代表。鼓楼区“服务企业直通车”将为企业提供发展帮扶、高管健康和子女入学等服务,同时还将在企业成立日、上市纪念日、高管生日等重要时间点进行祝贺慰问,打造企业互动交流平台,营造鼓楼区服务企业的独特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