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区领导调研老旧小区整治工作

2019-01-21 16:21:27   来源:区委办、宣传部    【字号

1548058873121003.jpg

  鼓楼新闻网讯 1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区长朱训志带队调研我区老旧小区整治工作,先后实地察看了东光花园沿线、新洋巷、福寿巷4、6、8号和军门二期综合整治情况,认真听取了整治工作最新进展汇报。

  朱书记强调,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各有关单位要加大人员力量投入,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工并做好环境卫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好事办好,让广大群众开开心心过大年。区直相关部门、属地街道等要主动谋划,合理布局,积极争取空间利用最大化;要进一步加强现场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同时,要在整治完成后健全完善管理机制,确保老旧小区实现常态长效管理。

  区领导王振松、杨辉,区直有关部门和街镇负责同志,中通服、供电公司及相关设计、施工、监理单位有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