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鼓楼区领导慰问区级老干部

2019-01-22 18:09:02   来源:老干局    【字号

1548151716936303.jpg

  鼓楼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让老干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1月22日上午,鼓楼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朱训志带队走访慰问鼓楼区离退休干部。

  朱书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抗日离休干部、鼓楼区人大原副主任于英伟和鼓楼区政协原主席林碧芬,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她们的身体情况和所思所想,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一如既往地为鼓楼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送上春节的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区委、区政府对老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深厚情怀。同时要求鼓楼区委老干部局要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老干部生活上的困难,排解老干部思想上的情绪,及时解决老干部反映的问题,做到“问其事,解其难,排其忧”,确保离退休干部过上一个祥和、喜气的新春佳节。

  离休干部于英伟的家人说:“感谢这么多年来鼓楼区委区政府、老干部局对我母亲的惦记和关心,经常上门来看望慰问我母亲,及时为我们排忧解难,让我母亲能够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

  下一步,鼓楼区四套班子领导将分组继续走访慰问区四套班子老领导,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