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鼓楼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19-01-24 19:16:53   来源:区委办、宣传部    【字号

1548328804901550.jpg

  鼓楼新闻网讯 1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区长朱训志带队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先后走访了鼓楼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鼓楼交警大队、屏山派出所、华大市场监管所、屏山社区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和困难干部群众,并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1548328805328753.jpg

  每到一处,朱书记一行都与一线工作人员、执勤值班人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中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勉励大家继续站好春节这班岗,让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春节。朱书记要求,广大基层一线干部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创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首善之区、幸福之城提供有力保障。随后,朱书记还察看了秘书巷沿线市容市貌情况。

  区领导陈辉、黄绍兴,区直有关部门和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