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区领导春节前夕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19-02-03 19:34:36   来源:区委办、宣传部    【字号

1549194110664203.jpg

  鼓楼新闻网讯 2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区长朱训志带队开展春节前夕安全生产检查,先后实地察看了象山加油站、王府井百货和庆城农贸市场,仔细检查了消防设施、特种设备、食品供应等方面保障情况,认真听取了节日期间有关工作保障情况的汇报。

1549194110197895.jpg

  朱书记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并及时消除生产各环节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加强节日期间食品供应,密切关注主要农副食品价格动态,尤其是严防非洲猪瘟染疫猪肉流入,把好舌尖上的安全关。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升级完善应急响应机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领导郑炳锋、黄瑞忠,区直有关部门和街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