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鼓楼区举办2019年“情系鼓楼”闽商春节团拜会

2019-02-11 17:03:21   来源:鼓楼区委宣传部    【字号

1549935192340924.jpg

  鼓楼新闻网讯 2月10日,鼓楼区举办2019年“情系鼓楼”闽商春节团拜会。

  当天团拜会现场签约的项目共12个,总投资近26亿元,项目涵盖大数据、软件信息、新能源、文化旅游、园林绿化等方面。围绕一带一路建设,鼓楼区引进了总投资10亿元的红星中源集团项目,在非洲尼日利亚建设发展以循环经济为方向的“华商工业园”;围绕民生补短板,鼓楼区引进了智慧养老、智慧社区、早餐工程等项目;围绕数字经济发展,鼓楼区引进了智慧海洋、软件信息平台研发等项目。

1549935192401954.jpg

  据了解,2019年1月至今,已有30个大项目、好项目落地鼓楼区,总投资超28亿元。过去一年,鼓楼区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613亿元,稳居全省第二、全市第一;首次入选中国百强区30强,在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排名中又有了新进步。今年,鼓楼区将全力打造软件最温暖、硬件最给力的“鼓楼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