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鼓楼区召开全面实施一线工作法动员部署大会

2019-02-11 17:09:42   来源:鼓楼区委宣传部    【字号

1549876101331944.jpg

  鼓楼新闻网讯 2月11日上午,鼓楼区召开全面实施一线工作法动员部署大会,引导全区上下从过年状态中走出来,迅速收心归位,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印发了《区四套班子领导实施一线工作法任务清单》,向十街镇发放了《各街(镇)实施一线工作法任务清单》,并签订了2019年街镇党政领导《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责任书》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1549876101211022.jpg

  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朱训志强调,全面实施一线工作法,是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争当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排头兵的具体行动;是积极突破当前发展困境,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途径;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是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现实需要。

  朱书记表示全面实施一线工作法关键在于把握实施原则,聚焦重点任务,讲究策略方法和突出实效检验。并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把全面实施一线工作法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做到在思想上有重视、工作上有态度、行动上有方案。二要突出领导带头。要坚持身先士卒、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实施一线工作法。三要加强宣传引导。要及时、准确、全面地对一线工作法实施情况进行宣传;要充分发挥内部宣传阵地的作用,广泛开展总结、交流、学习活动,推动一线工作法在全区蔚然成风。四要严格督查奖惩。要成立一线考核督查组,对各单位实施一线工作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要及时收集阶段性进展和好经验、好做法,定期印发鼓楼区一线工作通报。

  最后,朱书记号召全区干部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砥砺奋进、艰苦打拼,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首善之区、幸福之城,努力为省市工作大局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鼓楼区四套班子和其他处级以上领导、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十街(镇)党政主要领导和69个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