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区领导带队调研鼓楼金牛“互联网+”小镇核心区建设并召开现场推进会

2019-02-14 18:14:07   来源:区委办、宣传部    【字号

1550139776516055.jpg

  鼓楼新闻网讯 2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区长朱训志带队调研鼓楼金牛“互联网+”小镇核心区建设情况,先后察看了福沁路、怡山文创园、福大怡山青年创新创业中心、省电信产业园的建设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并主持召开小镇核心区建设工作专题会。

1550139776307763.jpg

  会上,朱书记听取了鼓楼金牛“互联网+”小镇核心区建设、小镇云平台建设、福沁路和长春铺巷及周边建设整治和业态提升等有关工作情况的最新进展汇报。他强调,在特色小镇建设过程中,要充分发挥“互联网+”作用,集聚各方智慧,依托大数据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要重视运用互联网思维,优化推进特色小镇的规划、建设和运营,全面实现智能化、动态化治理。

  区领导陈丹、陈晓彬、陈斌,区直有关部门及街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