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鼓楼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2019-03-12 08:49:42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11.jpg

  2019年3月11日上午,鼓楼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道坦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唐庆善、马宇建、姚晓敏、瞿三中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区领导黄建新、陈丹、郑寅球、林诚、王得臣和区监察委有关同志,区人民法院院长苏维海,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江伟,部分区人大代表、街镇人大工作机构负责同志以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任免名单,决定任命黄建新为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并代理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任命王得臣为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接受朱训志辞去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接受柯岩辉辞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报福州市鼓楼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免去区法院相关审判人员的决定。

  会议通报了《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一流法治城区建设2019年重点推进工作的决定》和《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2019年“双联双聚”活动实施方案》。

22.jpg

  全体人员奏唱国歌

33.jpg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副区长、代区长黄建新作任职表态

44.jpg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道坦颁发任命书

55.jpg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副区长、代区长黄建新向宪法宣誓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丹作人事提请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寅球作情况说明

  区政府副区长王得臣接受任命书并向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