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红色领航 动感假日”2019年鼓楼区社区夏令营开营

2019-07-17 11:51:21   来源:鼓楼团区委    【字号

“红色领航 动感假日”2019年鼓楼区社区夏令营开营

  鼓楼新闻网讯 7月15日上午,由鼓楼团区委、区委文明办、区关工委、区少工委主办的“红色领航 动感假日”2019年鼓楼区社区夏令营正式开营。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明自信,丰富鼓楼青少年暑期生活,培养鼓楼少先队员的社会责任感、小主人翁意识,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红色领航 动感假日”2019年鼓楼区社区夏令营开营

  活动现场,团省市委等领导来宾为5支夏令营队伍颁发夏令营臂章和成长手册,赠送《鼓楼故事》,并授予营旗宣布开营。

  本次夏令营是鼓楼共青团践行一线工作法,应用“一委两少三社”的社区少先队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共青团+社工+志愿者的作用,整合团建联盟等力量,在党建引领下,通过团建带队建的形式,在东街、南街、安泰、华大4个街道开展“红色小广播”、“福州古厝,鼓楼故事”红色主题、“垃圾分类”绿色主题、“安全自护”蓝色主题、“公益艺术家”金色主题等四大主题夏令营,让社区成为引领青少年的又一鲜活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