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聚焦鼓楼 >> 正文

畅叙军地鱼水深情 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鼓楼区主要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2020-07-29 17:18:48      【字号

畅叙军地鱼水深情 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为了进一步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鼓楼区党政主要领导带着全区人民的深厚情谊走访慰问了驻区部队,为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7月28日上午, 区委书记朱训志带队慰问了武警福州支队一大队和陆军73123部队79分队。朱训志向部队首长介绍了鼓楼区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询问了部队在训练和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

畅叙军地鱼水深情 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朱训志表示,鼓楼区作为中心城区,驻区部队多,级别高,有着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多年来,鼓楼区委、区政府始终牢记着习主席关于拥军优属的指示精神,尽我们最大努力为驻区部队排忧解难,持之以恒的为部队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持续不断的增强军民鱼水情,在军民共同努力下,鼓楼区已连续3次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城称号。同时对驻区部队为鼓楼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

畅叙军地鱼水深情 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下午,区长黄建新率队走访慰问了武警福州支队三大队十三中队和空军94635部队保障二队,并与官兵座谈交流,对广大官兵拥政爱民的情怀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对驻区部队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治安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畅叙军地鱼水深情 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黄建新表示,鼓楼区将一如既往为部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实现互助互赢发展。

  区委副书记陈辉、区人武部政委张朝阳、区政府副区长林诚、区双拥共建办和相关街镇主要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